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

    微信支付是集成在微信客户端的支付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完成快速的支付流程。微信支付向用户提供安全、快捷、高效的支付服务,以绑定银行卡的快捷支付为基础。微信公众平台支付、APP支付、二维码扫描支付、刷卡支付,用户展示条码,商户扫描后,完成支付。那么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

    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
    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

    1、信支付转账、红包、购买商品等支付都是免费的,暂时收费的仅限于将资金转到“银行卡”的交易,如:零钱提现到银行卡、信用卡还款到银行卡、转账到银行卡。为了适当平衡成本和可持续发展,目前仅该三类交易是收取一定服务费,其他的交易都是不收取任何费用。

    2、费如下:提现(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信用卡还款(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转账到银行卡(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