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利用信用卡理财

    信用卡早已走进千家万户的生活,需要人主要用信用卡来投资消费,不管是外出购物,还在在家网上购物,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很多人都愿意刷卡。信用卡除了透资消费外,其实信用卡同样也可以用来理财,只要您合理利用信用卡的规则,养成合理健康的消费习惯,信用卡是完全可以用来理财,帮持卡者省钱的哦。那么不知道如何利用信用卡理财呢?

    1、建议普通家庭最好能人手1到2张信用卡,设置还款日不同一个上半月,一个下半月。当在你购物的时候,离哪一张信用卡的还款日远我们就刷哪张,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享受免息期。

    2、大宗消费能刷卡就刷卡。小编这里说的是必要的消费,而不是为了积分而盲目刷卡。大宗消费指的是买房、买车、买店面、买车位、买家电等大笔的支出。

    3、要尽量做到全额还款,为了产生不必要的利息滞纳金,建议大家选择全额还款,不要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免得全额计息,而且后面消费不享受免息期。

    4、不要往信用卡里存钱。当时刚办信用卡的时候,小编也为了图方便,怕忘了还钱,往信用卡里存了大笔的钱,结果突然要急用,又取了出来结果被扣了不少的手续费,大家要记得,不要往信用卡里存钱,这个是贷记卡不是储蓄卡,没有利息的,取款即便是自己存进去的,还要手续费。

    以上就是如何利用信用卡理财的介绍,喜欢使用信用卡的你们可以看看的。信用卡的本质是提前消费的,如果充用信用卡的免息期,就相当于省钱了。你本来就要花钱的,这时你可以先用信用卡去花。它的原理就是能不用自己的钱先不用,而自己的钱利用免息期去生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