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选理财产品可增加收益

    理财的概念就是财务管理,这是一种现金流与风险管理。并不是我们简单说的买点货币基金就叫理财了,这是很小的一个范畴。随着理财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投资理财行列中来,但是理财产品的收益各不相同,如何选理财产品可增加收益呢?

    1、你要找好自己的风险偏好,是要求更高收益,同时接受一定风险,还是必须保本。在保本的前提下,收益相对有极限。一般在4-5比较正常。

    2、建议分散投资,除了减轻风险以外,也可以增加收益,因为你如果一次性投资完成,在产品赎回前,如果有更好产品就错过了,分散投资能把收益放大。

    3、短期投资优于长期,除了保持现金流动,短期投资的收益和风险比更高,也能找到更适合自己的项目。

    4、要多听多看,多关注政/策,你理财花费的时间往往和收益成正比,偷懒就不如找个理财经理了。

    以上就是如何选理财产品可增加收益的介绍了。从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出发,建立科学的资产配置。如果大部分的钱投资股票,风险过高;而全是房产的话,也会让你的资产变现能力降低。还有,在配置资产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买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