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人想理财有哪些办法

    无论什么样的理财,都需要一个很好的远景。现在中国的房地产虽然一直说泡沫太大了,如同九几年的日本!但是不管怎么调控房价每年上涨都很厉害!目前有些一线部分城市房价有所下跌,也出现了房闹!所以房市分线还是蛮大的,自主可以,投资还是的考虑下风险。那么现在普通人想理财有哪些办法呢?

    1、鸡蛋不要放在一个篮子里。投资理财最忌讳把鸡蛋都放到一个篮子里,投资理财一般可以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肯定是留够自己生活所需的钱。第二部分就是留够有突发意外情况需要用的钱,毕竟生活所需可能也只是衣食住行几个方面,但是意外太突然,总不能有突发情况,却没钱应对吧。第三部分就是拿去投资理财的钱,可以分为两块,一部分存起来,另一部分就是可以买点基金或者股票之类的。

    2、选择项目做好功课。投资理财除了存钱之外还可以炒股和买基金,但是什么股票值得买,什么基金比较好,这就需要做好功课了,千万不可人云亦云,更不要相信什么小道消息,毕竟闷声才能发大财。

    3、避免冲动消费。现在商家广告五花八门,每一个都让消费者十分动心,恨不得拿全部都带回家啊,这个时候一定要理智和克制,有时候不是缺一样东西想买,只是单纯的想发泄购物欲而已。

    通向财富的路有千万条,你只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条即可,不要听别人买股票赚钱了就去股市,炒白银赚钱了就去炒白银。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挣快钱的方式可能短时间能够获得利益,但是长久来看,还是选自己熟悉的领域,踏踏实实的赚钱,才能够走的更稳、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