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和借呗额度怎么涨不上去

    现在的电子支付的普及率已经越来越高了,大到上百万的生意,小到路边摊都纷纷使用上了电子支付,现在的电子支付市场基本上被马云的支付宝和马化腾的微信支付占领了。但花呗和借呗额度怎么涨不上去呢?

    1、不经常使用,导致账户活跃度不高,系统认为客户没有什么使用需求,自然不会提额。

    2、花呗经常最低还款、延期还款,或者总是对花呗、借呗分很长的期数,让系统认为客户的还款能力一般。

    3、还款的时候出现有逾期行为,导致芝麻分下降,个人信用受损。

    4、账户资料不完善,甚至总修改信息。

    客户要想提升花呗、借呗额度的话,就应该多多使用支付宝消费,增加账户活跃度;以及注意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消费、借还记录,积累个人良好信用;同时可以多做一些信用小任务,提升芝麻信用分;或者增加在支付宝的资产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