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口子用信用卡就能借款

    银行对于借款人的审核严格程度,相信大家都是有所了解的,所以对于持有信用卡的用户来说,本身的个人资质应该不会太差。正因如此,不少小额贷款平台在对借款人的资质进行审核时,会参考大家的信用卡使用情况,借以判断用户的还款愿意和还款能力。那哪些口子用信用卡就能借款呢?

    1、盈盈有钱。想要申请盈盈有钱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4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芝麻分、联系人、公积金/社保/信用卡等个人资料。下款金额最高不会超过5万元,使用期限是12个月,审核通过最快当天放款。

    2、我来贷。我来贷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不会超过5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4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联系人、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个人资料,同时要注意接听口子的回访电话。

    3、卡卡贷。卡卡贷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所以大家要注意接听。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5周岁之间,信用卡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信用卡、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下款额度高达20万元,使用期限3-12个月。

    4、中原消费金融。中原消费金融只面向于芝麻分590以上的用户开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信用卡、人脸识别、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下款额度最高不超过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

    5、恒易贷。只要是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信用卡有6期以上账单,能够提交身份证、联系人、人脸识别等资料的用户就能申请恒易贷。口子可能会在大家提交申请后回访公司和联系人,所以要注意了。

    虽然上述这些网贷口子,需要大家提交自己使用的信用卡,但如果有不良行为记录存在,肯定会影响审批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