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生平安中老年综合医疗险有哪些缺点

    随着个人年龄的增长,人们在医疗方面的费用支出是越来越多的。随之购买保险也成为了每一个人需要思考的事情,保险不仅具备保障能力还具有储蓄能力,投保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选择并购买符合自己的保险产品。那么e生平安中老年综合医疗险有哪些缺点呢?

    1、e生平安中老年综合医疗险医疗保障力度小,理赔最高可得到2万元。

    2、保险还限制社保范围,该款保险只能报销社保范围内的医疗费用,自费药和自费项目都无法报销。

    3、该款保险的报销比例一般,有社保的话医疗费用只能按90%报销,无社保的话只能按70%报销。

    4、健康告知略微严格,这款产品虽然是面向50-80岁的人群,但是有高血压或糖尿病等疾病的人也无法投保。

    5、免赔额过高,有社保的话有100元免赔额,没有社保的投保者则需要面对500元的免赔额。

    总的来说,e生平安中老年综合医疗险社保内报销力度一般,报销的额度也不高。如果老人不幸发生意外或疾病需要住院的话,投保者需要自己支付的费用则比获得的理赔额要高出许多。所以投保者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分析和选择,以免出现理赔不符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