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万医疗险保什么

    大家应该都知道,社保是一种最基本的福利性保障手段,虽然它的覆盖面非常广,但是报销额度低,很多药品都不在报销范围之内。因此市面上就产生了很多突破社保限制的医疗保险,比如说百万医疗险就是这样。那么百万医疗险保什么呢?

    1、住院前后的门急诊费用;

    2、住院医疗费用:床位费、膳食费、护理费、重症监护室费、诊疗费、医生费、检查检验费、陪床费、药品费、手术费、救护车费等;

    3、特殊门诊费用:门诊透析费、化学疗法、放射疗法、肿瘤免疫疗法、肿瘤内分泌疗法、肿瘤靶向疗法等;

    4、门诊手术费用。

    以上就是百万医疗险保什么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据小编了解,百万医疗险有一万的免赔额。说的直白一点,就是要在社保报销的基础上面,减掉一万的比例之后再进行全部报销。这样会导致一些一万元以下的小额医疗不能得到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