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工资省钱妙招有哪些

    在这个物欲横涨、工资却不涨的社会,人人都有很大压力,特别是最低层的工薪阶层。对于工资较低的上班族来说,日子总是过得紧巴巴的,要想提高生活品质,就必须让有限的资金得到最优化的使用,省钱是必不可少的生活技能。那么低工资省钱妙招有哪些呢?

    1、关注商场打折信息。现在实体门店的竞争压力是非常大的,在一些重要的节庆日期间,商场超市一般会推出大型促销活动。所以大家可以重点关注周边商场超市的活动信息,根据自己的购物清单采购折扣商品。商场超市活动信息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等方式获得。

    2、定期存款。低工资也需要有储蓄计划,例如银行定期存款。定期存款一般50元起存,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工资情况选择每月定存金额,12存单法、30天存单法等,都是比较适合小金额定存的方法。目前货币基金也是比较灵活的一种理财方式,大多数货币基金0.1元起投,买入和卖出都无手续费,所以投资者可随时支取。货币基金的预期预期收益率与一年期定期存款相当,但风险要略高于银行存款,属于非保本基金产品。

    3、购买二手物品。现在网上有很多二手物品交易平台,二手物品价格通常低很多,例如二手电器、二手电动车、二手床等等。除了购买二手物品外,对于家里更新换代的物品作为二手物品出售也是一种省钱的方法,例如某些家庭二胎出生后可将原来的单人床作为二手物品卖出,再买回一张二手上下铺。

    以上就是低工资省钱妙招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小编觉得吧,人只要过得快乐就行了,何必天天为钱而烦脑。钱不好挣,那我们就省,挣不出,小编还不信省不出来了。苦一点没关系,只要我们有乐趣,什么事都不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