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11月有什么网贷口子好下款

    很多小伙伴整天泡在各大贷款论坛中,为的就是寻找一个门槛低的小额贷款口子。虽然当下能下款的平台有很多,但要求都不低,不论是征信还是大数据,如果有问题出现,很容易导致审批被拒。下面一起来看看2020年11月有什么网贷口子好下款。

    1、分期易。想要申请分期易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通讯录、联系人、银行卡、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下款额度是在3000-15000元之间,使用期限是3期。

    2、饿用金。饿用金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额度最高是3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36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联系人、人脸识别、银行卡、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3、微网贷。微网贷目前只面向于营业执照满两年以及纳税评级C级以上的用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6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联系人、手机运营商、营业执照等个人资料。下款额度最高不超过10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期。

    4、捷顺分期。捷顺分期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所以小伙伴们要注意接听。下款额度主要是以8000元居多,使用期限是3-12个月。需要在申请的过程中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

    5、易借。只要是年龄在23-50周岁之间,有使用一年以上的联通手机号,再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联系人、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的用户就能申请易借。口子目前开放的申请额度最高是10万元,使用期限是6-12期。

    以上就是关于2020年11月有什么网贷口子好下款的内容介绍了,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想要申请上述这些口子,不能有黑名单,否则依旧还是会被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