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京东双十一有哪些优惠

    对于电商平台来说,每年的双十一电商节都是各大平台争取销售额的时候。今年10月19日,京东打响了今年的双十一大战。简单来说,今年的京东双十一全球购物节从2020年10月21日就已经开始进入预售期,进入京东首页就能看到。那么2020京东双十一有哪些优惠呢?

    1、会员在京东双十一还会享受到百款全年价保、品牌联盟95折扩充、生活权益大爆炸等更多优质权益和专享服务。

    2、京享红包可以类比淘宝的超级红包,用户可以在21日0点去京东官方平台领取,最高可抢到1111元。其中优惠券包括满2000减1111券、满3000减200券以及满1000减100券。

    3、头号京贴类似于淘宝的满减津贴,满300减40或者满1000减60,这个活动的优惠力度没有京享红包的优惠力度大。

    4、京东双百亿计划则指的是超级百亿补贴和超省百亿消费券,这个10月29日上线,想要享受这项权益的用户,可以在29日到京东官方平台领取。

    总的来说,京东今年给出了头号京贴、双百亿计划、直播互动玩法等多个活动形式。双十一将从10.21开始,截止11.11为期22天,这个时间和淘宝是一样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电商活动进行购买。其中,红包雨优惠券随机发放,实际以用户抢到的面额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