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自营是什么意思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就范的自营并不是京东经营的销售,那有网友就有疑问了,自营的供货商到底是谁?有没有质量保证?京东自营到底是什么意思?

    京东自营是什么意思
    京东自营是什么意思

    1、京东自营是京东B2C网络销售模式,也就是business to consumer,商家直接到买家的模式。

    2、京东自营并不是京东自己采购经营,而是和其他第三方卖家一样,只是商家把商品委托给京东去售卖,货发到京东仓库,由京东配送,销售的利润点给一定比例。

    3、标示有“自营“的是”京东自营“商品。与之有区别的是”非自营“。非自营模式是京东提供销售平台,由厂家或者其他商家发货,京台向商家收取平台使用费用。

    4、如果商品“服务”写的是京东发货并提供售后服务说明就是自营的;厂商直送类商家也属于京东自营。如果“服务”一项填写的是由XX卖家负责发货并提供售后服务,那么就是非自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