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才能快速获得银行批贷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能力一次性付款的,因此大部分人都要通过向银行借贷才能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但是由于银行房贷需要一个审核过程,而在这个过程中有一部分购房者很有可能因为各种原被拒贷,那么,购房者怎样才能快速获得银行批贷呢?

    1、给银行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无论是在生意场上或者恋爱场上或者是去银行申请贷款,第一印象都是非常重要的。从心理学的角度去看,人都有一种刻板印象,这种刻板印象就是第一印象在他心目中的烙印,因此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在后面的沟通当中会显得更加顺畅。所以大家去银行申请贷款的时候,一定要表现充满活力、诚恳和决心,而且穿着方面一定要得体,不要穿的邋里邋遢的,给银行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让银行从你外表上看出你有能力从银行借到款并按时还款。

    2、向银行展示你过硬的资产。去银行申请贷款,银行关心的不仅仅是大家有符不符合银行的条件,更重要的是看大家有没有还款能力,而一个人的资产就是他还款能力的重要保障,资产越多说明还款能力越强。所以去银行申请贷款的时候,要毫不吝啬的向银行展示你个人的资产,这些资产包括房产、车产、保单、存单等。一个良好的资产永远比你的甜言蜜语来的更实在,这就像你跟女孩子谈恋爱一样,不管你吹的有多天花乱坠,也不管你许下多重要的诺言,都比不上你把一个房产证放在她面前更有震慑力。

    3、让银行知道你是一个靠谱的人。现在是一个信用社会,一个人借钱之后能否按时还款,除了他自身的实力保障之外,还要看他的还款意愿。如果一个人没有良好的还款意愿,即便他有很好的资产做保障,银行也未必把钱放给他,因为对一个不讲信用的人,他有可能借了钱之后会经常出现逾期,这对银行来说潜在的风险是比较大的。所以想要让银行快速通过贷款,你除了提供优质的资产证明之外,你还要向银行证明你是一个靠谱的人,而要证明这一点,只需要保持良好的征信就可以。这里所谓的良好征信,一方面是你没有过多的逾期或者没有逾期,另一方面是征信报告所显示的征信查询记录不能太多,如果太多了也不是一个好的征信。

    4、负债不能太高。一般大家去银行申请贷款的时候,银行对负债类的要求一般都是不能超过50%,如果超过50%的负债率,那想要通过银行来贷款相对来说是比较难的,这里所说的负债,包括房贷,车贷,商业贷款,信用卡透支以及其他贷款机构的贷款等等,如果你每个月要还的债务加起来占到你月收入的50%以上,那就相对比较危险了。

    5、偶尔制造一点惊喜,更容易打动银行的心。如果大家经常去银行借贷款,大家会发现一个有趣的问题,两个条件一样的客户银行放款的速度可能不一样,有的客户可能很快就会放款,而有的客户可能会延迟一些,那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简单来说就是你跟银行的关系不到位,大家不要觉得银行所有的事情都按照正规程序来办理,有些银行客户经理在办理客户贷款的时候还是有一些心思的。

    以上就是怎样才能快速获得银行批贷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的。贷款发放后,借款人与银行的联系并没有结束。借款人要提供给银行准确的地址,这样才能方便银行与你的联系,每月才能按时收到银行寄出的还款通知单,若是遇人民银行调整贷款利率,借款人还可在年初时收到银行寄出的调整利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