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安全收益稳定的理财产品有什么

    在现在什么都在涨唯独工资没涨的环境下,老百姓攒下来一点不容易,投资理财的话,还是选择稳当一点的产品会比较好。伴随着金融市场的发展,老百姓可选的稳当理财也越来越多。种类多了,相互之间利率就有差别,既然都是稳当的理财,追逐一下高利率也没什么不对,不知道最安全收益稳定的理财产品有什么呢?

    1、银行。存银行是绝对安全的,在没有发生战争之前,钱是绝对安全,毕竟银行也有实力的。但对于收益,确是微乎其微,亲身体验过,放了7个月的13万,其利息才115,小编也是醉了。

    2、支付宝(余额宝)。来说说马云的支付宝吧,存取方便,可灵活使用,即可以用来生活缴费,逛淘购物,对,功能就是那么强大。强大的背后有马云支撑,安全是绝对可靠的。余额宝,余额宝是支付宝的一部分,这是保本的理财,也就是说本金不会亏!

    3、腾讯-理财通。理财通,是腾讯旗下的,实力不用多说。光是腾讯的游戏、QQ、微信大家都在用,而且腾讯比阿里早,所以说安全是绝对的。

    以上就是最安全收益稳定的理财产品有什么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对于我们普通投资者而言在追求相对稳健的收益风险前提之下,个人建议还是选择那些收益率在4%到6%之间的中低风险型投资产品和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