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晚点付怎么开通

    支付宝晚点付是支付宝基于用户的芝麻信用推出的一项信用服务,使用支付宝晚点付就可以在扫一扫或者付款码付款时,所有支付渠道不可用且银行卡无法成功付款时,可以使用“晚点付”进行付款。那么支付宝晚点付怎么开通呢?

    1、首先支付宝晚点付开通是需要满足一定条件的,支付宝晚点付是依托于芝麻信用而推出的信用服务,只有芝麻信用分在700分及以上的用户才有资格开通“晚点付”。

    2、要开通晚点付有两种渠道,一是登录支付宝账户之后,直接搜索“晚点付”,点击进入服务页面之后选择“同意协议并开通”即可;

    3、二是登录支付宝之后,选择“我的—芝麻信用”,就可以在我的信用权益里面找到“晚点付”,点击进入之后选择“同意协议并开通”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支付宝晚点付怎么开通的内容介绍,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