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了很多信用卡快走投无路了怎么办

    信用卡可以帮大家解决生活上的难题,买买买就刷卡消费,缺钱就取现,不过信用卡使用后都必须还款的,不然可能有牢狱之灾。有很多人欠了信用卡没钱还都快走投无路了,而不管怎么样,像强制上岸这件事千万不能做。那么欠了很多信用卡快走投无路了怎么办呢?

    1、信用卡欠钱还不上只要不强制上岸,总有办法可以解决的,一旦强制上岸就没有任何退路了。很多人看到网贷强制上岸可行,就以为信用卡也能这么做,可实际上欠信用卡和欠网贷的性质不一样。

    2、虽说都是欠钱,网贷只要顶住催收施加的压力,扛上几个月不还款就没事了,催收看到实在收不回债,也不愿去再多的浪费精力催收,如此就能强制上岸就可以不用还款了,但这用在信用卡欠款上是行不通的。

    3、信用卡欠款不还是会上升到刑事案件的,持卡人要是想强制上岸,不接银行电话,然后换电话号码、搬家等失联,银行联系不上就会以信用卡诈骗罪去公安机关报警,抓捕归案后交由返院判决,很有可能会被判刑坐牢的。

    所以信用卡还不上再怎么走投无路也不要强制上岸,最好是和家人坦白,集全家之力还款共渡难关,或者是和亲朋好友借钱先把信用卡欠款还了,再给他们还款。实在无能为力的,等逾期后试着和银行协商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