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利用私家车赚钱

    现在大街小巷到处都是私家车的身影,但是不要忽略了私家车的作用,特别是对于时间稍微自由的车主来说,私家车也可能是你赚钱的工具哦。那么如何利用私家车赚钱呢?其实使用私家车赚钱的方法不少,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个。

    1、跑顺风车,目前用的多的两个平台就是哈罗和嘀嗒。很多人说跑顺风车连油费都赚不回来,这个主要看你怎么跑?规划几条路线,稍微热门点的,要靠自己去总结。用哈罗接单的同时也用嘀嗒接单,因为两个平台的话就不会打折扣,但要和顾客沟通好,不然投诉就不划算了。这样就可以把每一趟的车位资源用到最好。一天跑两个来回都比上班强了。

    2、跑腿,现在跑腿的项目很多,什么UU,同城,闪送,算下来差不多2块左右一公里。不过这个只算单程,可以和顺风车一起综合起来跑。

    3、跑众包,什么路淘,还有高德淘金,地图淘金。

    以上就是如何利用私家车赚钱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现在也有很多的私家车车主,在外出的时候,都会在朋友圈或者其他的社交媒体或者平台,发布一些出行信息,可以顺路捎带,给个油钱就可以,这也是不容错过的赚钱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