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额度信用卡的处理办法

    信用卡方便了人们的购物和理财,随着信誉值的增高额度也在提高。不少人在申请信用卡后收获到低额度信用卡,要知道,银行核定信用卡额度高低的标准,除了跟申请人所申办的信用卡等级、卡种有一定关系之外,更主要的是由申请人的资质条件来决定的,包括收入高低、职位高低、工作年限、资产状况、已有信用卡等等。下面小编就来说说低额度信用卡的处理办法有哪些。

    1、直接注销。如果说不是非常缺钱,又没有绑定特殊业务,那么直接注销是最干净利落的办法,不要怕银行记仇,只要你的资质情况有所改变,过一段时间重新办理一下,额度可能就会有很大的不同。11年的时候我自己申请中信卡,给了3000的额度,直接注销了,2年后买了房子,然后又去办中信卡,直接给我批5w的额度,当时自己都不敢相信。

    2、慢慢的养起来。低额度的卡养起来非常简单,只要多刷小额,比如说几十块或者是一两百块的小额消费,越多越好,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很快卡片额度就可以翻倍。当然了这个方式用的时间会比较长一点。因为信用卡都是有提额周期的,一般是3个月或者是6个月才能提一次的。

    以上就是低额度信用卡的处理办法的介绍。其实,收到低额信用卡是不建议销卡的,注销信用卡对以后再申请信用卡影响很不好,半年内或更长时间内是很难在这家银行再次申请下来信用卡,申请其他银行的信用卡也会受到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