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买二手房里面的坑有哪些

    包里装着攒了半辈子的钱去买一套新房,对于很多普通的家庭来说,压力还是比较大的,特别是在一二线城市房价真的很可怕的,光想一想就会让人心惊肉跳的,所以在这种情势逼迫下,大多数需要买房的人会选择购买一套二手房,因为一般的二手房都会有银行对其进行价值评估,并且大多数的二手房子评估价值都会比新房要低一些。但是二手房市场有不少坑,那么购买二手房里面的坑有哪些呢?

    1、假房源。假房源是中介吸引购房者操作中的一个惯用手法。甲方沿大概率的出现在互联网APP看房软件上。换句话说,就是你通过互联网APP开放软件看了一套特别便宜的房子,但真正等你联系中介或者实地现场看房的时候,中介会告诉你,这套房子已经卖出去了。实际上只是利用低单价低总价的假房源来吸引你打电话咨询和现场看房。虽然这里并没有给我们购房者带来金钱上的损失,但是的的确确耽搁了我们看房的有效时间。

    2、定金和订金的坑。两个不同的定(订)金,我们经常强调他有不同的法律约束和限制行为。定金一般交了之后,无论你是什么情况,不买房大概率是不能退给你的,这笔费用容易损失掉。而订金只是购买意愿的确认,如果你不想买了,这个钱是可以退给你的。但是中介为了自身的利益,往往会邀你签定金合同。因为哪怕你不购买了,这笔钱他也可以有相应的提成。

    3、银行选择的坑。能够给房子放房贷的银行特别的多,但是中介往往会选择放款最容易的银行给你做按揭抵押。但是这样的银行不一定就是贷款利率最低的,不了解的购买者容易每月多支付出房贷利息给银行。

    4、解押款被业主挪用。市面上很多二手房的业主,他也是通过贷款购买的房子。在房子出售的时候,往往银行里还有贷款没有结清。当购房者把解押款直接打给业主的时候,容易被业主挪用,导致房屋不能正常的解压,不能完成后面的过户手续。

    以上就是购买二手房里面的坑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买房是我们人生中的大事之一,无论是购买新房还是二手房,都是我们辛苦了半辈子所付出的积蓄,所以我们一定要一丝不苟,一步走错了步步都错,所以每一个不起眼的细节我们都要牢记于心,认真努力打好买房这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