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房贷款利率多少

    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公积金贷款利率为五年以下(含五年)2.75%、五年以上3.25%。上浮1.1倍后,二套房及二次贷款利率为五年以下(含五年)3.025%、五年以上3.575%。

    二手房贷款利率多少
    二手房贷款利率多少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规范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建金〔2010〕179号),第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利率不得低于同期首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1.1倍”。

    二手房贷款还款方式

    1、等额本息:贷款期限内每月以相等的金额偿还贷款本息。

    2、等额本金:贷款期限内每月还款的本金保持不变,利息按上个月剩余本金计算。

    3、阶段性等额本息:贷款宽限期(最长为3年)内按月偿还贷款利息,超过宽限期后按等额本息还款法偿还贷款本息。

    4、阶段性等额本金:贷款宽限期(最长为3年)内按月偿还贷款利息,超过宽限期后按等额本金还款法偿还贷款本息。

    5、一次性还本付息:到期一次性偿还贷款本息(仅限于一年期及一年期以内的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