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菜鸟驿站的开设条件有哪些

    菜鸟驿站是一个由菜鸟网络牵头建立面向社区和校园的物流服务平台网络平台,作为菜鸟网络五大战略方向之一,为网购用户提供包裹代收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后一公里服务。那么菜鸟驿站的开设条件有哪些呢?

    1、菜鸟驿站的开设需要按照菜鸟制定的开店标准,另外在具体操作过程中会有十分严厉的考核制度,虽然你是店老板,但你的时间已经不是自己的了。你要完成菜鸟的各项考核指标。

    2、菜鸟驿站除房租外需投资1万+,店铺开起来仍然需要驿站老板自己去对接快递资源,至于有些快递哥提到的公司会强制投放,这个除非你觉得各方面都合适,强不强制我想要看具体情况吧。菜鸟驿站和快递公司是合作关系,并非上下级隶属关系。

    以上就是菜鸟驿站的开设条件有哪些的介绍,你们可以看看。网销已经成为一种常见的消费趋势了,能够实现这一局面的另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现在的物流越来越方便了,网上购物之后,快则当天,慢则一两天就可以收到购买的产品了,可以上消费者足不出户,买遍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