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大涨后短期热点有哪些

    炒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炒股看起来容易,但是真正入行了才会发现有多难。股市跌宕起伏,有人在那里淘得千万身家,也有人在那里一无所有。所以炒股一定要学会一些寻找好股票的方法,那么A股大涨后短期热点有哪些呢?

    1、苹果概念,苹果新品发布会时间为10月13日,刺激爱施德等个股涨停。

    2、光伏,假期期间港股光伏板块大涨,刺激板块大面积涨停。

    3、银行,港股中资银行持续创阶段新低,警惕拖累A股银行板块。

    4、新能源车,销售层面比亚迪汉以及五菱Mini EV都得到车市消费者的青睐,建议持续关注相关产业链个股。

    5、OLED/ MiniLED, TCL集团订单饱满,股价创出历史新高,整体板块活跃;华为大概率发力OLED驱动芯片,产业链国产替代加速,板块有望持续向上。

    6、功率半导体,近期8英寸晶圆产能订单火爆,需求非常紧张。

    以上就是A股大涨后短期热点有哪些的介绍,喜欢炒股的可以了解一下。还有炒股的你们一定要有一个信念,我来股市是来发财,不是来亏钱找骂的,只有你有了这种强烈的发财欲望,你以后才能在股市中披荆斩棘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