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摆地摊卖什么好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更倾向于自己创业,但是又面临不少现实问题。很多人首先想到的会是开店创业,但是,有一个很大的风险那就是开店前期的投资很大,风险略高一些。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新手摆地摊卖什么好呢?

    1、女士饰品。现在的很多女生,都喜欢戴一些饰品,例如戒指、项链、耳钉等等。在夜市上,饰品摊位也总是会吸引一些女孩子的目光。只要做到紧跟时尚,好看又便宜。朵姐相信,也会卖得不错。

    2、外贸纯棉袜。外贸纯棉袜是朵姐摆摊多年一直坚持做的一个商品,并且不分季节,一年四季都有需求。现在夏季,船袜和隐形袜成为了主流。

    3、小吃类。小吃类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受欢迎的,尤其是在夜市上,麻辣烫、烤串、烤鱿鱼、臭豆腐等等,总是能调动夏季的气氛。不过,做小吃的前提是你要学会这个手艺。

    以上就是新手摆地摊卖什么好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目前,国家放宽了地摊政策,这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如今地摊火爆,非常多的人想要利用空余时间去摆摊挣点额外收入,但是摆地摊的你们一定要选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