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直接刷卡和绑定微信支付宝消费的区别

    信用卡已经慢慢成为了人们最喜欢的消费方式之一,而当今互联网第三方交易平台愈发的成熟,类似支付宝、微信支付完全成为了人们的主要支付方式。于是很多卡友将信用卡绑定支付宝或者微信进行消费,虽然这样的消费更加的方便,但是信用卡绑卡消费与刷卡消费还是有很大的区别。那信用卡直接刷卡和绑定微信支付宝消费的区别有哪些呢?

    1、收费标准不同。用信用卡直接刷卡消费。一般收取费用6‰左右。但是信用卡绑定微信和支付宝以后。刷卡消费收取的费用要低一倍。

    2、支付便捷度不同。最近几年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手机支付迅速得到普及。大大小小的商家,几乎都支持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信用卡绑定微信支付宝以后。扫码支付是特别的方便又快捷。如果直接刷信用卡的话。要用到pos机。又要签名。操作起来非常麻烦。

    3、安全级别不同。信用卡绑定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不容易泄露自己的账号隐私。而直接刷信用卡支付需要用到pos机。电视新闻经常报道被改装过的pos机。可以非法收集用户的账号和密码。这样很容易造成信用卡被别人盗刷或者透支取现。

    4、支付额度不同。绑定信用卡的微信支付宝,收到微信支付宝额度限制,只能进行小额支付。但是直接刷信用卡的话。没有额度限制。可以直接大额度刷卡消费。

    5、优惠不同。信用卡绑定微信支付宝以后。可以获得微信支付宝的很多优惠。以及免单和打折的活动。

    以上就是信用卡直接刷卡和绑定微信支付宝消费的区别的介绍。其实对于信用卡绑在微信和支付宝消费,还是直接刷卡消费,也要依据情况而定,了解清楚区别后,选择最适合的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