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摆地摊卖什么较赚钱而且很受欢迎

    2020年是难过的一年,有人失业丢了工作,没有了收入来源,但是人还是得生活,就的挣钱过日子,就业压力大,低成本赚钱就只能指望摆地摊了,但是摆地摊也是需要找对项目的,那么摆地摊卖什么较赚钱而且很受欢迎呢?

    1、果蔬摊,上班族在经过一天的工作后,难免会想做一顿丰富的晚餐犒劳自己,在下班回家的途中,遇到果蔬摊就可以顺便买新鲜的水果蔬菜,这对上班族是极大的便利。

    2、卖早餐。无论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早上的时间都是极其有限的。所以早上往往都是花费短时间买一些食品。在他们上学或上班的途中,摆上一个早餐摊,无疑是很受欢迎的。

    3、抽纸、厕纸。相信人们对抽纸厕纸肯定不陌生,因为家家户户都要用,这是消耗品,而且抽纸厕纸成本非常的低,利润非常可观,基本上在夜市上销售非常快,来逛夜市的大妈大爷们,就算不喜欢买别的东西,看到便宜的抽纸厕纸,大妈大爷们往往会随手带几个,所以抽纸厕纸在夜市上非常好卖的。

    摆地摊也是很多现代白领所想要的一种创业方式,对于这种创业方式其实也是可以进行的,这样以来容易了解市场,也是为自己创业打好基础哦。但是摆地摊是比较辛苦的,想要成功就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