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板楼和塔楼有什么区别

    选购房屋的时候,我们会遇到各式各样的房屋,需要做各种各样的决定,就好比到底是买新房还是买二手房一样,买板楼还是买塔楼也是很多朋友纠结的一个问题。我们做决定的时候由于自己的需求不一样,选择的结果也不一样。那么房子板楼和塔楼有什么区别呢?

    1、视野。板楼的视野非常开阔,南北无遮挡,坐在客厅往外看会非常舒服。塔楼边户一般是大户型,中间为小户型,大户型南边一般会受小户型影响,视野有所遮挡。小户型的北边是完全遮挡的,不通透。

    2、采光。采光也就是日照,板楼的采光非常充分,室内非常敞亮,坐在家里会非常舒服,对视力也非常好。塔楼的采光不管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都会受到影响,特别是小户型,只有一面采光,所以很多时候室内非常的暗,很多白天都要开灯,非常不适合居住,特别是有小朋友的家庭。

    3、通透性。板楼是南北通透的,通透性非常好,在家不会有压迫感。塔楼小户型通透性非常差,不通透,大户型通透性会相对好一点,但是也会受到小户型的影响。

    以上就是房子板楼和塔楼有什么区别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购房者在看房的时候,会考虑很多问题,户型、绿化、配套等,但对于房屋的构造了解得并不多,但是到底是买板楼还是买塔楼,关键还是要从购房者及家庭成员的住房需求出发,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