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代还产品有哪些

    现在手持一张或是多张信用卡的人非常常见,但遇上资金困难,一下子又还不了信用卡,考虑到信用卡的利息太高,并会选择一些代还信用卡的产品。那么信用卡代还产品有哪些呢?

    1、微乐分:部分微信拥有开通微乐分的资格,这是一款专门还信用卡的信贷金融产品。微乐分日利率是0.045%。微乐分的最高额度是30000元,额度根据借款人的信贷情况而有所不同。微乐分只支持还本人的信用卡,不能代还其他人的信用卡。

    2、借呗:借呗是许多用户都会优先选择的信贷产品,支付宝用户符合开通条件即可获得额度,额度根据借款的情况和使用频率而有所不同。借呗的日利率是0.035%,借呗的最高额度有30万。事实上,在借呗选择怎么用,并没有代还信用卡的选项,不过用户可巧用借呗。

    3、微粒贷:微粒贷和微乐分都是微信上有受邀即可开通的金融产品,微粒贷也是许多用户考虑的信贷产品。微粒贷的最高额度是30万元,微粒贷的利息根据用户的资质而有所不同,最低利率可至0.03%。

    4、苏宁任性贷:苏宁任性贷是苏宁金融旗下的纯信用信贷产品。常使用苏宁旗下的产品,并保持个人信用良好即可开通苏宁任性贷。

    5、京东金条:京东金条无抵押现金借款可达20万元,目前,京东金条的日利率在0.04%-0.095%之间,根据不同资质的用户拥有不同的额度和不同的日利率。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代还产品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