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基金怎样

    如今支付宝上经常推送一些理财产品供有些闲钱的朋友去进行投资理财以获得更高的利息分红,其中主要的是一些基金类产品。如果支付宝里有点闲钱,可以使用支付宝购买一些基金。但是不少新手都想知道支付宝基金怎样。那么支付宝基金怎样呢?

    1、费率低。支付宝买基金,买入费率一般是0.15,银行一般是1.2,卖出根据持有时间不同而不同,一般持有7天以上是0.5,具体请看买入卖出规则,反正比银行便宜,比微信也便宜,比天天基金之类的也便宜。

    2、赎回到账时间短。交易日赎回,第二天3点多就到了,银行要3、4天才到账,天天基金也要3、4天。反正小编是不想让自己的钱在半路耗费那么久的时间!

    3、安全。马云的号称被盗先行赔付的底气何来?就是他堪比美国五角大楼的防火墙!把自己的辛苦钱放里面,很省心!

    4、估值准。其实这才是我最佩服支付宝的地方,天天基金是行业内搞基金搞得好的,可是它的估值准确率居然不如支付宝,别不信,事实就是如此!估值准确了,对我们的加仓减仓决定可以很好的帮助。

    以上就是支付宝基金怎样的介绍,喜欢买基金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不过基金今年基本处于亏钱状态,大盘这么不好,没有哪个基金可以独善其身的,除非是货币基金等低风险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