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售楼处卖房子的套路有什么

    我们大家在买房之前都会去对比好几个楼盘,从而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一个楼盘,不过我们需要当心的是,现在有很多卖房子的套路,一不小心就容易中招,导致我们常常会被忽悠坑了很多钱。所以售楼处卖房子的套路有什么呢?

    1、形成热销的假象。现在很多的售楼部都在拼命营造热销的氛围,特别是在市场不景气的时候,常用的就是托。当你走进售楼部的时候,一眼望过去,貌似很多客户在和置业顾问谈交易、选房子,给你的感觉就是赶快买,要不然这么多人在看房,一旦错过就没好房子了,其实很多人根本不是真正的购房者,只不过是托,每天几十块钱雇佣的,一旦有客户来访,立马开始谈交易。所以对于购房者来说一定要保持理智,切莫被销售现场的气氛所迷惑。

    2、置业顾问叫单。往往在你还再纠结哪个户型好,哪个楼层好的过程中,有些置业顾问不断的叫单,某某楼层户型销控之类的话语,这些都是为了逼定你,给你制造赶快选,不选就没了的假象。

    3、售楼处的音乐。这个是很多购房者不注意的,但是这里面也是有学问的,这一点确切的说不能归类为套路,但是也是为了逼定客户,渲染现场的气氛,使客户大脑处于感性思维,一般的售楼部都会选用比较舒缓的音乐,使你大脑放松,跟着置业顾问的介绍思路走,而在开盘选房等场合,采用紧张的音乐,促使你更快的选房。

    4、价格谈不定,问经理。这个是最常见的了,当客户看好一套房源后,在谈价格的时候,客户如果嫌价格太高而僵持的时候,置业顾问往往会告诉你,他帮你申请一下经理,接下来,经理就会出现了,能当经理的,口才你放心,绝对强于一般的置业顾问,他们会对你进行再次洗脑,最终就看你的表现了,如果你的意志力不强,对不起一毛钱都不给你优惠,还把你说的服服帖帖,一旦你坚定原则,他们会见人下菜,可能给与你一定的优惠成交。

    5、可以参加团购限时优惠。很多的置业顾问对于犹豫不决的客户,或者长期观望不下单的客户都会使用团购或者限时优惠的招,表面上看似为你个人考虑,其实你可以观察一下,当天的所有客户都是享受这个优惠的。

    6、咖啡饮料小礼品。进过售楼处的朋友都知道,很多的售楼处都为你准备了咖啡饮料糖果点心甚至小礼品,一方面是为了增加现场服务的质感,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你产生一种“拿人手短、吃人嘴短”的愧疚感,这一招对于一些面情较软的客户来说,很容易打动你的心理防线,让你放下戒心。

    以上就是售楼处卖房子的套路有什么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总而言之,在看房选楼盘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解一些卖房子的套路,你还应该掌握和销售谈判价格的相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