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中介的套路有哪些

    靠谱中介,实诚房东,超低中介费……这对于即将租房或购房的你,想想都很美好。抵挡不住的诱惑力,不可谓不大。但现实总是很“骨感”,困在房屋交易套路中的人不在少数。那么不知道房产中介的套路有哪些呢?

    1、在网上发布虚假房源消息。这个也是大多数中介机构为了获取客户常用的方式。一般中介都会在网上发布房源,但是很多房源都是虚假的,中介故意发布热门楼盘、热门楼层、热门地段、价格很低的房源在网上,购房者看到了性价比高的房源就会联系中介,中介也会知道你的手机号码,知道你需要买房子,以后就会打电话经常骚扰你了。

    2、找托看房,抬高价格。一般中介约你看房时,都会借故房东不在家或者他没有时间等诸如此类的借口和你约个时间,而不会以你的时间为准,这样他们就有时间制造假象。当你在约定的时间去看房时,你会发现和你同一个时间去看房的人会有好几个,当你觉得房子还比较满意时,稍微晚一点中介就会打电话通知你,有人已经看中这个房子了,马上就要交定金了,你如果要是想要,现在下定金还来得及。有的中介也会借此抬高价格,从中狠赚一笔。中介这样做是抓住了购房者急于购房的心理,然后给购房者制造紧张的气氛,从而促成他的业绩。

    3、故意抬高报价。一般房东将房源交给中介时,都会给中介一个意向出售价格,也叫成交底价。当你找中介看上这套房子时,房东本来报给中介100万卖这个房子,但是中介会向购房者报出120万的价格,因为买房砍价,天经地义,是每个人都会做的事情,中介会留出20万的下降空间,作为购房者的砍价余地,当你将房子从120万砍到100万时,你会觉得自己占了大便宜,其实你什么便宜都没有占。

    以上就是房产中介的套路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提醒广大读者朋友,在正常办理房屋租赁、买卖业务时,高度警惕,谨防受骗。与此同时,社会也强烈呼吁:房产中介行业应向更加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