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理财产品怎么选

    现在,很多朋友都是喜欢通过支付宝来进行日常消费的。随着大家对支付宝的依赖度不断提升,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考虑通过支付宝来进行理财。不过,很多朋友看到支付宝上琳琅满目的理财产品,不知道改怎么选。那么支付宝理财产品怎么选呢?

    1、风险承受能力强:如果大家的风险承受能力比较强,又想要获取比较高的收益,那么在支付宝当中选择理财产品时,大家可以考虑风险比较大的与股票、黄金有很大关联的理财产品,以获取较高的利润。

    2、风险承受能力中等:如果风险承受能力中等,按摩大家可以考虑选择那些与股票、黄金有一定关联,并兼顾债券、货币资产的理财产品。这类理财产品亏本风险不大,收益也有一定的保障。

    3、风险承受能力低:如果对风险没有多少承受能力,那么就要选择以国债、货币资产为主要投资方向的理财产品了。不过,这类理财产品收益比较低。

    除了要考虑风险承受能力外,大家还要考虑理财产品的流动性,不要因为买理财产品耽误自己用钱。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