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额度不足怎么办

    现在买车变成一件寻常事,但一次性买车压力还是不小,不少人为了避免短期内资金压力太大,都会选择贷款买车。但车贷的额度跟借款申请者的资信情况息息相关,不少人本身的资质较差,那么要是贷款买车额度不足怎么办呢?

    1、首先,如果借款申请者有额度较大的信用卡,可以尝试刷信用卡来获得部分资金用于支付买车首付,信用卡有一定的免息期,借款人在短期内可以不用支付利息,性价比相对较高。

    2、其次,可以选择找亲朋好友借钱,但需约定好还款期限,按时还款,不要因为不上征信、没人约束就拖着,影响自己的个人信用,以后想再次借款就难了。

    3、再者,还可以选择提高贷款机构认可的财产抵押、质押或者第三方保证,前两者可以证明借款人的还款实力,后者是增加还款保障,但第三方保证,需要是贷款机构认可的、具有代偿能力的个人或单位,因为需要承担还款责任,对保证人要求并不低,一般需要征信良好,有还本付息的能力。

    如果贷款买车额度不足,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方式解决问题,但如果贷款买车额度差距太大,建议大家买车时还是要量力而行,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