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丢失支付宝微信的钱怎么办

    现如今手机支付越来越火,无论是转账、打车、吃饭还是购物消费甚至是理财,只要一部手机、一个支付软件,这些事都可以轻轻松松搞定。手机的存在让消费者有了一种“一机在手,天下我有”的感觉,然而在对手机支付越来越依赖的同时安全隐患问题也开始暴露,那么手机丢失支付宝微信的钱怎么办呢?

    1、拿上你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去网络运营商那办理挂失登记,然后再重新补办一张同号码的新电话卡,这样等下一步就有用了。

    2、就近拿一台智能手机,登上你的微信和支付宝,这个时候肯定需要验证码,那刚刚补的那张就起到作用了,就可以收到验证码,登录上去之后,先查看自己微信和支付宝资金有没有少,或者说你查看一下自己账单有没有不合理的转账或者消费。

    3、如果没有资金被消费,那你可以立马冻结支付宝和微信,这样就算你拿着你手机也没有用的,同时再次申请挂失处理,支付宝和微信就相当有了双重保证,这时候基本是钱转不出去了。

    4、可能你手机还有一些网银APP,也是同样的操作,打电话给你的开户行,进行挂先冻结,有一些重要的文件或者相片,这个就需要更先进一步的软件处理了。

    以上就是手机丢失支付宝微信的钱怎么办的介绍,你们可以看看。手机丢失不要心急,一步步去操作,保证自己的资金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全部冻结后,再去手机定位,看看能不能找到,或者说手机比较好的话,可以及时报警查看监控,这样能更快拿到回自己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