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如何注册支付宝账号

    支付宝的作用非常巨大,吸引了大批用户。使用支付宝,可以转账,可以购物,可以理财。所以,想要使用这些功能,就需要注册支付宝账号。那么,手机如何注册支付宝账号呢?如果你还未注册支付宝账号的话,那就按照以下流程操作吧!

    1、点击手机上安装好的支付宝客户端,点击底部的更多按钮;

    2、在弹出来的选项中根据需求选择注册按钮,在服务协议及隐私权政策窗口点击同意按钮;

    3、在手机注册界面输入需要注册的手机号码,点击注册按钮。在输入验证码界面中,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

    4、页面跳转至设置登录密码界面,设置登录密码,点击确定按钮;

    5、在支付宝登录界面输入刚刚注册成功的账号以及密码,点击登录。

    支付宝里面有足够金钱的话,可以付款和理财,也可以查询一些城市服务功能,真的非常强大。所以,市民都下载一个支付宝,是很有必要的。如果你也想注册一个支付宝账号的话,就按照上述流程操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