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穷人创业起家的暴利冷门行业

    适合穷人创业起家的暴利冷门行业有哪些呢?现在的小生意虽然看上去不起眼,但是赚钱能力却是一流的。近些年随着新时代的发展,想创业赚钱的人是越来越多,但是很多人是不知道适合穷人创业起家的暴利冷门行业有哪些的。

    1、废品回收。废品回收这个行业看起来似乎每天都在和一群破烂物品在打交道,在许多行业之中这一行看起来相当不起眼,但实则利润高得惊人,比方说回收旧家电这类产品,回收一台电视机的价格在100元左右,但是卖给回收厂家的价格在300元左右,这期间的利润可想而知,而且做废品回收的成本也并不高,在一些乡镇地区租一间1000平米左右的厂房堆放物品,一年的租金5-6万元即可,其他的开销无非就是水电等杂费。

    2、奶茶店。虽然大街小巷到处都是奶茶店的身影,但是饮品行业的市场至今仍未饱和,多数0经验的投资者也可加盟,各奶茶品牌也均有技术培训,而且各项技术也比较容易,开一家奶茶店也是小本生意的不错选择。小编建议,选择开奶茶店的朋友们,不要太过在意DIY,还是应该选择知名品牌加盟,这样,不仅不用担心客源,还省了一大笔宣传费。多数奶茶店的饮品丰富,选择多样,市场客观,广泛受到人们的喜欢,只要选址不偏僻,一般都能大火。至于奶茶品牌的选择完全可以简单的通过市场调查,根据大众喜好了选择。

    3、代驾。中国平均每天发生100起车祸,其中醉驾占60%。后果之严重可以预见,只是酒局应酬总是难免的,于是,酒后代驾就成了比较迫切的需求。新的规定催生了酒后代驾行业,目前,一些大中城市已经成立了具有经营资质的代驾公司,业务量蒸蒸日上,致富在望。

    以上就是适合穷人创业起家的暴利冷门行业的介绍。人生在世,无非就是吃喝二字,我们目前所做的一切满足的基本需求就是吃喝,人们通过劳动满足自己的日常的吃穿用度,有的人通过上班赚钱,有的人通过创业积累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