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班族有哪些副业赚到钱

    不知道上班族有哪些副业赚到钱呢?在实际生活中,很多上班族的工作比较轻松,业余时间比较多,但是工资相对来说比较低,这时候很多人都会找一些副业来做,让自己可以赚到更多的钱,同时充实自己的生活。

    1、投资。微信,支付宝理财放了几万,包括基金和定期,一年下来5~10%的收益率;高风险平台,如人人贷也放了几万,收益率10%左右。

    2、自媒体。玩玩头条号,一方面是兴趣,另一方面可以吸粉赚点小钱。写影视方面的文章,发小视频,一个月几百。玩玩微信公众号,也是影视方面,靠流量主广告,每篇文章包括广告费,赞赏费,同时公众号与票圈关联,在票圈也产生流量主收益,这些合计估计一个月上百块。

    3、其他非常规途径。如app推广,平台推广,每天也能弄300~500,但是这些是短期的,也有一定风险。但想想没有风险,怎么赚钱呢?

    以上就是上班族有哪些副业赚到钱的介绍。副业永远是副业,不能当主业来干,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休闲时间来做,付出劳动挣点小钱,改变一下生活条件,都是可以的,万不可把副业当成了主业,本末倒置,最后落得个适得其反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