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样的商铺能买卖

    房子购买是很重要的一个问题,现在的房价是越来越高,对于投资者们来说不仅仅是透支住宅,还有商业房,比如说一些商铺的升值空间还是比较高的。但是并非所有的商铺都适合买卖的,那什么样的商铺能买卖呢?

    1、房屋的用途和土地用途:房屋的类型必须是商业用房性质,否则,你将面临无法办出营业执照的情况,也会有非法使用房屋的风险。

    2、房屋权利人同意,以确保与房屋权利人或者其他由权利人签署租赁合同。

    3、房屋没有有租赁登记信息。若商铺存在租赁登记信息,租赁者是有商铺的优先购买权的。当然如果租赁者出具放弃优先购买权的证明,那也是可以的。

    以上就是什么样的商铺能买卖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其实买商铺的话需要考虑地理位置,最好在繁华的人口区域购买比较好,客流量比较多的地方是主要选择。买商铺除了这些内容以外,还需要了解买商铺有哪些注意事项,这些内容都需要了解,对于想要买商铺的人群来说有一定的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