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十万存款如何让它钱生钱

    钱生钱的方法有很多种,比如投资、理财、买房等等,投资风险高、买房感觉资金不够,最安全可靠的当选理财了,目前低风险理财方式可以达到的收益率为5%,中等风险理财方式收益率在8%左右,如果本金达到二十万元,一年收益达到1.6万元。那么二十万存款如何让它钱生钱呢?

    1、定期存款。定期存款虽然是传统理财方式,但现在看来仍然是安全靠谱的。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比较低,三年期利率差不多在3.2%左右,还不错,而且可以随时取出来,也受存款保险制度赔付五十万以内。

    2、大额存单。题主正好有20万,刚刚达到大额存单的起售点,我还是推荐三年期大额存单,时间和收益都比较合适,收益率在3.8%左右,而且还可以提前转让,还可以当做抵押品,不错的选择。

    3、理财产品。这说的理财产品我建议购买大中型银行的中低风险理财产品,一年的预期收益平均在4%左右,虽然不保本不保收益了,但是依然是相对安全的理财方式,出现亏损的可能性非常低。理财产品也是比较受大众欢迎的,题主也可以考虑。

    也许你的工资不高,不能在每次理财到期后,在整理完本金利息后加入新资金,但是你一定要尽最大努力做到这一点,这种做法的本质就是强制储蓄,对你的影响就是生活质量有些下降,没关系,当你看到资金量在上升,也许你就开始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