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让钱变更多的思维有哪些

    我国已经逐渐进入了低利率时代,这就意味着如果没有很好的投资理财方式,我们的钱会贬值。生活中总有一些智慧可以四两拨千斤,说的就是事物运行的底层逻辑、前辈们总结出来的定律。而钱生钱也是有相关的思维的,那让钱变更多的思维有哪些呢?

    1、节流思维。所谓节流吧,通俗点说,就是要学会“省”(各种二代、土豪例外),要学会断舍离的生活方式,不是特别需要的东西,不要去买,别小看那三五十、一两百,大钱就是这样被糟蹋完的。所以一定要管好自己的手,杜绝任性“买买买”。

    2、开源思维。除了主业以外,一定要有副业,否则难富。如果你做了一个副业,不仅仅是增加了个人的收入,拓展一个开源渠道,同时还提升了自己的技能,以及核心竞争力,可以让你快速成长。

    3、学习理财并走出舒适圈思维。千万不要停止学习,尤其是这个移动互联网时代,一点都不夸张的说,如果你半年不学习,你可能会发现,你已经和身边有些人聊不到一起去了。同时而临很多新机会时,你根据看不懂,就会白白失去这个机会。就好像曾经的小视频,很多人认为这是不务正业,现在大家可以看到,有多少在小视频上找到财路。

    以上即是让钱变更多的思维有哪些的介绍。在当今社会,试问谁主财富!为什么别人能赚钱,而你却不能。追根求源,想赚钱——首先要对钱有兴趣,对钱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不然钱不会找你。钱不是罪恶,是价值的化身、是业绩的体现、是智慧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