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险公司有哪些很深套路

    首先买保险是肯定有必要的。保险其实就是是风险补偿的工具,明天和意外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生。当你买了重疾险,是希望不发生风险好还是发生好呢?有的人一辈子没出事,那是我们愿意看到的。但是现在保险公司的套路是非常深的,那么小编这就来说说保险公司有哪些很深套路。

    1、凡是把保险产品的收益夸大过高要当心。你想啊,保险公司要人吃马喂,业务员要提成,成本哪儿来?不还是羊毛出在羊身上。超过社会一般投资收益水平的保险产品千万要慎重。业务员吹嘘的越起劲儿越要慎重。

    2、短期有大额资金不用,家里也有足够实力三五年不需要用这笔钱,将保险作为一个投资渠道也不错,三五年要用这笔钱比如给子女教育,买房,结婚等,业务员介绍的产品再好,最好慎重考虑。

    3、不建议给孩子买太多保险,也不建议买太多保险,但可以给老人买一些健康类的、能补充报销医药费的产品就可以了。家里真正需要保险保障的是家中能挣钱能出力的顶梁柱。

    4、保险价格上不要图便宜,一分价钱一分货,保费要与承担的保险责任要匹配,价格要与价值相吻合,基本的经济学原理。如果一个业务员单纯拿价格与别的保险公司产品比较,那他是在利用你的贪图便宜心理,促成你快点成交,他好拿提成。

    5、我不赞成业务员许诺给你多少多少返佣,业务员将他应得的佣金给你一点礼物以拉近距离,是必要的合理的。但如果他拿一百块钱佣金,九十五返点给你了,那以后给你服务用什么来负担成本,返佣比例高,服务就会打折扣。

    6、每个人一生都需要保险,作为人生保障,要突出保险的保障功能,这几年银保监会一再提出保险姓保,如果一个业务员给你反复强调保险的投资收益和投资功能,这个不靠谱。记住,保险就是保障,与投资毛关系没有。

    7、保险是爱心行业,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互助行业,请大家对保险有一个正确认识。大家对保险之所以印象不好,是你面对的业务员不够专业、不够敬业,太急功近利,想多拿提成。

    8、确实是如问者所说,保险行业从业门槛过低,鱼龙混杂,拉低了行业层次和形象。在国外,保险公司人员是金领,待遇要高出银行和公务员很多。反观中国,无底薪,拿提成,行业淘汰率奇高,流动性太大,业务员拿了提成做不下去就跳槽,形成很多孤儿保险单,没人帮你续费,更不要说服务了。

    以上就是保险公司有哪些很深套路的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下。风险管理,是每个人或每个家庭必须要考虑的。这也是理财里最基础的核心组成部分。所以这类配置,一定要找专业的经纪人,他们不代表的任何一家公司,他们只代表客户的利益,为客户去挑选更适合他们的产品来解决相应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