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判断买房的好时机

    现在不少购房者认为年底买房优惠力度大,因为商家要冲量,所以商家的优惠力度要大一些,房价也就便宜一些。对于这种看法,业内人士称,如果是下半年买房,一个基本原则是最好在11月以后,而其中的讲究不是单纯的商家要冲量,因为并非每个商家都有这样的需求。那么怎么判断买房的好时机呢?

    1、买房需求。如果有刚需自用的基本需求,那买房只是时间的早晚问题。在确定好自己的需求之后,对市场和政策做判断,把握准确的购房时机,及时下手。

    2、从大方面看,“三稳”依旧是楼市的主基调,未来房价走势不会大涨大跌。而且今年货币政策环境宽松,国内多次降准降息。

    3、目前房企融资新规“三道红线”出台,逼得开发商不得不进行一场降负债大战。所以,大家看到多家开发商已经开启了抢收“金九银十”的打折营销。

    以上就是怎么判断买房的好时机的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一下。购房者们买房前定好自己的目标,多比多看,而且一旦买房入住后则不比较,这样心理上的平衡比任何物质上的享受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