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双倍利息的存款方式有哪些

    当你手里有资金的时候会如何处理,想必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处理方式,不过也相信大部分人会选择把钱存在银行。从金融理财角度来说,银行存款并不是收益最高的,也不是最好选择,但是从安全性和稳定性来看,银行存款无疑是首选。那么有双倍利息的存款方式有哪些呢?

    1、大额存单。不怎么了解银行业务的储户,通常只知道两种存钱方式,一种是活期,另一种是定期,虽然定期的利率较高,但是局限性比较大,说白了就是想要拿到高利息必须要等时间到了才能取出来,而且是时间越长越好。相比于定期存款,大额存单的利率更高,收益率相对稳定。银行官员表示,尽管大额存单的门槛相对较高,但在市场上仍很受欢迎。大额存单的最低门槛是20万,有些银行的门槛更高,需要有30万元、50万元甚至100万元才能选择这种方式。当然,门槛越高,利率就越高。如果你手里有超过20万元,不妨考虑使用大额存单。常规的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增长只有30%,而大额存单的上升幅度早百分之40-55。一年期的大额存单利率达2.25%远高于普通定期存款的1.95%。一些银行还推出了30万元、50万元以上的“超级大额存单”,并提高了利率。然而,对于年轻人来说,利率虽然很高,但是门槛也很高。

    2、结构性存款。与大额存单相比,结构性存款的门槛相对较低。值得一提的是,当存款正常处理时,利息是固定的。但与结构性存款不同,它们的利率是浮动的,并与汇率和指数等其它指标挂钩。浮动利率上下浮动。然而,银行已经设定了最高和最低利率。由于通常会达到上限,结构性存款也是高利率存款。

    3、创新现金管理。现金管理理财产品是指可作为现金管理工具的、流动性强、收益稳定、风险低的理财产品。在新出台的《资产管理条例》要求金融产品打破刚性支付、货币资金收益率持续下降、利率市场化不断深化的背景下,一些银行积极应对,推出了基于定期存款的创新现金管理产品。创新的现金管理产品,以定期存款为基础资产,投资起点低,存取款灵活。投资者在提前支取时,通过将定期存款的质押权转让给第三方服务机构,可以获得较高的收益。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大家的欢迎。

    4、智能存款。“智能存款”为一种银行和互联网平台合作发行的存款产品,属于个人普通存款,享受存款保险保障,“利率”在4%-5.5%左右。根据《存款保险条律》规定,个人在单个银行的普通存款享受50万以内100%赔付。说到储蓄,一般人倾向于稳定,而投资者则倾向于赌。许多投资者通常更喜欢智能存款模式,在这种模式下,民营银行的销售额更高,利润更高,流动性也更强。一般情况下,你现在可以获得4%的年化回报率,而从长期来看,你可以获得6%甚至7%的年化回报率。由于收入较高,得到了投资者的认可。目前,市场上的“智能存款”主要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分段计算利率的方法,不同时期利率的挂钩方式不同。存款期限越长,利率越高。另一种是固定利率。例如,五年内的存款利率是固定的。如果客户选择存款到期,银行将支付5年的存款利率。

    以上就是有双倍利息的存款方式有哪些的介绍。选择一个合理的存款方式,真的可以躺赚不少钱!此外,银行存款还有一个非常强大的优势,即50万元以内的存款可以得到100%的保障。把钱存入银行,即使银行倒闭,不到50万的存款仍会得到全额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