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百万怎么理财好

    说起投资理财,同样的风险,期限,流动性,自然哪儿高放哪儿,工又是千古不变的,理财真理!如今有100万存款的家庭不少,但是总数应该占比不会超过1%。每个人风险偏好不同,可以选择的理财方式也会有差异。那么一百万怎么理财好呢?

    1、将100万分成四份,这第一份是40万的存款,为什么要存款呢?我们生活在这个商业社会中有非常多我们无法预料到的事情,这个40万存款是给自己保命或者是处理紧急事情,比如老人家身体上的这些事情是没办法预料的!

    2、20万购买长期纯债基金,为什么是长期纯债基金呢?一是短期内的理财产品收益都是非常的低,加上不是纯债基金的话风险相对来说比较高一点;二一个是短期理财产品基本上没什么收益!

    3、20万购买指数基金,巴菲特曾多次在公开场合推荐指数基金,在我们国内也有非常多的投资专家说国内市场与国外不一样,这其实是一点,但投资逻辑上是相同的,指数基金对于基金经理的投资能力要求不高,只需要简单的复制指数的特定个股即可,那么我们投资在购买指数基金只购买大盘指数,从长期来看我们的上涨50等等这些大盘指数,长期看收益都是非常的不错,目前为止我依然在定投指数基金!

    4、20万可以尝试做一下股票投资,但是不建议马上就用自己的真金白银的进行投资,因为你对股票投资的逻辑不懂,加上人性的贪婪非常多的人把控不了,其实大多数投资者在股票市场亏损就是源于太贪婪,人性,建议你可以从模拟盘开始操作,同花顺、东方财富都是开模拟的,操作一年以上训练自己的盘感,有一点的经验时在测试着用自己的钱实际的操作,其实更好的选择是多学习,从再简单的基金投资开始慢慢的深入!

    以上就是一百万怎么理财好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目前5%左右的理财产品,可以称之为,理财的好产品!但品种有限,而且根据近期观察,收益率也有下滑的趋势,因此朋友们,可以及时的了解,早日享受好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