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被冻结解冻方法

    大家都知道,不正当的使用信用卡会被降额,严重的会被冻结甚至封卡。信用卡被冻结了就是被支付管制了,如果是逾期导致的冻结,只能往卡里存钱,不能刷卡消费更加不能取现。一般银行是这么规定的,连续两个月以上未按最低还款的信用卡就要冻结账户。那么信用卡被冻结解冻方法有哪些呢?

    1、尽快还款。还清包括利息在内的所有欠款,打电话到信用卡中心说明情况,申请开通。别销户,继续使用至少2年,并且尽量杜绝上述情况。在到期日前,不能全额还款的,可只还最低还款额,才不会影响你的信用状况。

    2、密码错误。信用卡交易密码输入错误三次以上,信用卡即被冻结,需致电客服热线解冻。网银登陆密码输入错误网银冻结,24小时之后会自动解锁。

    3、提供消费详单。如果是涉嫌套现而被冻结的,提供你过去一年的信用卡消费凭证证明不是非法套现。

    4、信用卡预授权冻结。如果是信用卡预授权冻结,一般都是一个月自动解冻,最长不会超过50天。

    以上就是信用卡被冻结解冻方法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掌握自己的用卡情报,了解自己的信用卡使用情况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正如同网贷大数据报告一样,信用卡里也是有评测报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