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要注意哪些事项

    每一件事情都有第一次经历的时候,买房也是如此,很多朋友不仅是第一次购买,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次购房,购房虽然在现在并不罕见,但是很少有人一生会购买很多套房子的,主要是现在政策也不允许,所以购房的大部人都是属于第一次购房,那么买房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买房子尽量买首期开发的,一般说来价格便宜而且质量好。

    2、买房前试验隔音情况,规避降噪否则会很痛苦。尤其是临街靠马路的!

    3、不要买二层,一般厨房下水道是一层往上是一条,一层独立一条。这样二层是最容易发生堵塞,如发生堵塞倒灌,其状惨不忍睹,谨慎!

    4、看房检查窗子外侧一定要是往外下倾斜的,否则窗子上的密封胶老化了就会墙体渗水。

    5、注意你所买的房子的位置,小心你的楼下空地成为停车场。一定要看准小区规划!

    6、不要买顶层,顶层容易出现漏水现象。虽然能修理但耗时耗力,修理时间极可能被无限延长!

    7、更不要买靠厨房或卫生间下水道的地下室,否则崩溃是早晚的事情。

    8、新房交付时卫生间的防水很重要!!一定要鼓动你的楼上楼下和你一起在交房时做足48小时的闭水试验,确定其防水性能,否则一旦漏水后果会非常痛苦。

    9、要注意小区里的车位数量,也许近期你不买车但不带表以后不会。

    10、买二手房一定要水管、暖气管道打压试一下,尤其是有暖气的,很重要!

    以上就是买房要注意哪些事项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第一次购房很多事情大家可能都不是很清楚,由于之前没有遇到过,可能在自己遇到的时候就无法分辨无法选择了,所以小编也说过很多次了,大家一定要在购房之前多去了解,相信这会对购房有很大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