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家庭闲钱投资什么升值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家庭家里开始有了闲钱。有句话说得好,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但是理财要科学有方,如果不恰当的投资,可能不一定能生钱,甚至可能会亏本。那么普通家庭闲钱投资什么升值呢?

    1、稳健一点的: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比较稳健一点的投资那就只有去购买一些投资理财产品,相对来说比较合适的投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基本上是可以达到5%,比起同类的银行存款来讲,尤其是定期存款,确实是高了不少。但是这个好处是可以完全保本,它的这个年化收益的回报也是可以完全达到,所以说对于这种稳健型投资的人群选择这样的一种方式是比较合适的。

    2、高风险高收益的:那就是投资股票,在股票当中,甚至你每一天的收益率就可以达到10%,就好比你投进去10万块钱,那么一天之内就可以挣到1万块钱之多。但同时炒股的风险概率相对来说是非常高的,你一天可以挣1万块钱,那么也就对应的一天可以亏损1万块钱,也就是说你的10万块钱很有可能也会变成9万块钱,所以说,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如果自己没有较强的风险承受能力,那还是不要去碰这类投资。

    3、最理想的:牛市把钱买股票,熊市把钱存银行,周而复始。这是最理想的投资方式。这是既非常安全又能获得高收益的投资理财方式。在未来的十年二十年内,中国经济必将崛起,中国股市必将走出几波大牛市,这是普通百姓通过投资理财实现致富梦想的黄金时期,能把握住那也是非常幸运的。所以,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如果你能做到“牛市持股,熊市持币”,那是最理想的一种投资方式了。关键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4、不可能实现的:针对问题,闲钱投资到哪里既安全又能升值?这本身就是一个伪命题,是不可能实现的,任何以升值为目的的投资都具备风险,这一点毋庸置疑。我的建议是,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要遵循理财投资的三个原则:一保住本金,二保住本金,三参考前面两条。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投资的最大原则是保住本金,世界上没有绝对安全保本,还能稳赚不赔的生意,特别是对于普通人来说。

    以上就是普通家庭闲钱投资什么升值的介绍。有实力的还可以投资商铺或者做点小生意,但是一定要小心谨慎哦。投资股票或黄金等的是需要很高的远见和技巧的,有的人也能赚大钱,不懂的不要随便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