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部分人的闲钱投资了什么

    “万元户”,在上世纪70年代末可以说是非常土豪了。到了现在,一万块钱在很多人眼里可能变得不值一提,但小编始终坚信“勿以财小而不理”!现在很多人手里有点闲钱,但是不知道应该怎么投资。那么大部分人的闲钱投资了什么呢?

    1、存银行。这样做的人很少了,存银行意味着钱受通货膨胀的侵蚀,会贬值。

    2、借给亲戚朋友或者投资。实践中,发生在借贷领域的纠纷太多了,太多了。正所谓“你看中的是他的利息,他看中的是你的本金”,太多的借款收不回来,成为“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

    3、投资办企业,做股东。对于非专业人士来说,贸然进入某一个行业,就是唐僧肉。唐僧有孙悟空保护,有菩萨庇佑,每次可以化险为夷,但是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亏损是实实在在的,一点都不含糊。

    4、投资房地产。小编有个客户借名投资了2套房地产,结果亏损了几十万。在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二手房交易不动,一手房频繁出现“工程低价房”,至于为什么,你懂。

    以上就是大部分人的闲钱投资了什么的介绍了。如果个人对资金的灵活性有高要求,风险承受能力低,建议选择余额宝、零钱通这类货币基金理财产品,基本零风险,灵活支取,收益在3%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