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怎么做才能保值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学会理财,处处生财。现如今我们挣钱怎么样让钱保值是一项值得思考的问题,让钱保值的方式有很多种,投资理财是一种方式,但投资内容又是多种多样的,所以钱怎么做才能保值呢?

    1、原始保值法。你手里只有十万八万的现金,又没有做什么买卖,这钱你就干脆到银行存个定期,这样,本金不会亏,还可以挣个小钱利息,如有急用,可以随时支取。

    2、稳挣不赔法。在银行看到过许多理财产品,收益比定期存款高的多,一般都是在百分之五六,但门槛比较高,一般客户起步要在五十万左右,大部分时间在180天。

    3、长期投资保值法。手里如果有闲钱,且短时间内不做投资,建议购买国债,或者到保险公司购买理财产品。前者可一次性购买,投资时间可选择,收益比银行存款高。后者可以按照保险公司条款分期缴费,缴费年限一般在五至十年不等,听说收益也可以。

    4、快速保值增值法。如果你有大笔资金,就投资期货或股票市场,但前提你对期货或股票知识得有所了解。据说挣钱快,赔的也快,属于高风险投资。人们形容搞期货和股票,有人开着奥拓进去,立马开着奔驰宝马出来,也有人开着奔驰宝马进去,穿着裤衩出来的,不知道是真是假。

    以上就是钱怎么做才能保值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现在钱的确是越来越不值钱了,即使是目前隐性的通胀率大概在6%左右,也就是说,你一年要稳赚6%的收益率,才能跑赢通胀,而目前来看,股市进去肯定要亏钱,而买房目前受到房地产调控的影响,房价继续上涨的空间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