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给孩子买保险

    有的人给孩子大把的零钱花,却没有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如果在孩子小的时候就为其买一份保险,不但能够保障孩子健康成长,还能帮助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所以,现在很多父母都会为自己的孩子买保险,但是很少人知道如何给孩子买保险的。

    1、如果家里条件还不错建议买重大疾病险(赔付)+百万医疗险(报销)+意外伤害险(赔付)住院补贴 (报销)+交通意外险等因为杠杆高!甚至可以给孩子买点理财险!不要买寿险(生死)。

    2、如果家庭条件一般建议可以适当少买点重大疾病险(主险)把其他附加险都加上!因为附加险比较便宜!

    3、不建议在网上购买保险!不要听那些一个月交几块钱的广告!那些基本都是各保险公司的报销险!出险了至于能不能报销是一个问号?也不好走流程!

    4、每个人投保时情况不一样,即便投保成功,保单都有等待期/观察期。也就是说在这个期间发生疾病住院是不予报销理赔的!过了这个观察期正常理赔!

    5、有保险理念很好!保险是目前金融杠杆比较高的金融产品,只不过它的标的是生/老/病/死。

    6、不要听那些说保险是骗人的。出险后不予理赔有很多情况,比如投保时隐瞒病情!或者在观察期出险!或者是你买的保险不属于出险理赔范畴等!所以说买保险一定要知道自己的需求,对症下药。

    7、买保险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切勿听那些保险代理人买的越多越好!再一个就是一定要看保险合同要知道自己买的是啥。如果买的不合适可以在10~15天内退保(每个保险公司不一样)!

    以上就是如何给孩子买保险的介绍。保险是带有极强的利他性的金融工具,那张保单的最大价值体现在受益人上,而不是被保人和投保人。所以大家一定要牢记,购买保险时,先大人,后孩子。大人的保障齐全了,再去考虑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