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法拿住优质股票的原因

    很多人不懂股票的魅力,也没有从理论上理解股票。优秀的企业不会因为今年股价涨幅过大就不再上涨了,也不会因为今年股价涨幅过大就不再优秀了。小编的理念,重仓优秀的企业,剩下的只交给时间。都知道现在很多的投资者无法拿住优质股票,那么不知道投资者无法拿住优质股票的原因有哪些呢?

    1、害怕得到后又会失去。股票市场中,投资者被套后的时间往往可以拿到很长时间,因为不甘心不认输,而如果一旦赚钱,就想快点落袋为安,因为怕亏之后再亏,小富即安,反正赚了也不错。

    2、对股票估值较为模糊。还有不少投资者在买进股票后,对股票能到什么价位在心里并无概念,走到哪里算哪里,甚至连大致判断都会被主力每日反复震荡的洗盘给洗得没有信心,于是便直接落袋为安。

    3、经受不住市场的诱惑。股市每天都充满着诱惑,当你所看好的其他股票都在上涨时,投资者手中的股票虽然也能赚些钱,但却一直走得不温不火,此时就会想换掉它,追逐那些涨得快的股票,但当你卖掉它后,那些之前慢慢积累的股票也随之上涨,而且上涨的速度越来越快,所以就错过了牛股。

    4、不知顶部出现在何处。在持有一只好股票后,如果开始进入主升浪,那么要做的就是耐心地等待,等图形出现头部时再进行卖出操作。

    以上就是无法拿住优质股票的原因的介绍,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股市理论学起来并不复杂,尤其是技术分析,基本一本书或几本书就能学个差不多。但正真弄通每个技术指标背后的内涵,并且各指标融会贯通,最后无招胜有招,难上加难。